绝活
发表于 ,已有 10 条评论,总计 6447 次阅读 | 点我进行简繁转换

绝活

发表于 | 已有 10 条评论,总计 6447 次阅读
普通市民王五在他28岁这年的第一个月了解到两件事:如胶似漆的最终通路是勃起障碍;政治是男人最好的壮阳药。

  这是王五和女友困在家里的第八天,口罩告罄,避孕套也即将告罄。当第八次从睡梦中睁眼看到同样的灰色睡衣时,衣料下的肉体再也无法勾起王五的性欲。王五解锁手机,进入微博,消息通知的小红点一跳一跳地勾得王五心旌荡漾。熟练地转发、评论、质疑、驳斥、骂娘、拉黑,王五渐入佳境,指点江山,激扬文字,挥斥方遒。请证明你妈是你妈,请证明你爹死了,请相信,请坚定,不要动摇民心,稳定,稳定,稳定压倒一切!

  王五的手无意识地游离到下体,上下撸动,他感到一阵颤栗,如海潮涌起拍湿沙滩,而他是控制潮汐的月球引力。加油武汉!加油中国!250块退籍,闭上你的嘴;一切从大局出发!不信谣不传谣,多难兴邦!集中力量办大事!伟大的,伟大的,伟大的……王五的手飞速舞动,闭起眼睛,只觉得眼前有电视雪花在飘,在闪。女友醒了,王五,你在做什么?屏幕上放着新闻发布会的视频。宝贝,这是爱情,肺炎时期的爱情!末日爱情!王五四肢一紧,又一松,东风导弹发射,全世界最快的高铁呼啸而过,建国七十年的礼炮在炮膛中炸响,伟大的,伟大的,伟大的……冠状病毒!

  王五走到窗前去点烟,湿漉漉的清晨在他眼前展开。无人的街道,空寂的楼房,一个王五在医院的走廊倒下了,一个王五在救护车后叫着妈妈,一个王五的猫深埋进土地,一个王五发现自己的门前贴上了封条,一个王五凝视着镜中口罩勒出来的血痕。21世纪第三个十年的平凡早晨,站在无数个王五的躯体上冉冉升起。

初音ミク

原图:初音ミク
文章有修改
本文作者:蜗牛殉葬处遗址
本文头图:Miku

绝活-二维码 本文二维码

评论已关闭
  1. SwiftieClub

    ??

    回复
  2. 写得很专业…
    据说某地警方处理了一批造谣“…是美国传播的”的人,是闲的呀……

    回复